關於國閎

菁英團隊,豐富的業界經驗

國閎機器由一群在業界有多年經驗之業務人員、研發人員、 自動控制與機器設計之菁英團隊共同組成,從開發、設計、製造都深耕台灣,其中三角茶包包裝機與濾掛咖啡包裝機最為業界稱許。 國閎機器以豐富的業界經驗提供完整的諮詢服務, 依照客戶的需求建議適合的機型, 供應品質良好的機器,以及最重要的售後服務, 從完善的裝機與教育訓練到即時的技術支援。國閎機器深耕內銷多年,近幾年將銷售版圖擴大至海外,所服務的客戶已涵蓋歐洲、美洲、亞洲與非洲,以即時並有效率的客戶服務與客戶建立長期的良好關係。

銷售版圖擴大海外

國閎機器深耕內銷多年,近幾年將銷售版圖擴大至海外,所服務的客戶已涵蓋歐洲、美洲、亞洲與非洲,以即時並有效率的客戶服務與客戶建立長期的良好關係。

關於國閎
專業諮詢
專業諮詢
優良品質
優良品質
全面的技術支援
全面的技術支援
提供完整的售前諮詢服務

國閎提供完整的售前諮詢服務,包括機器、材料、周邊配置、廠內動線…等。國閎供應模組化的計量系統與包裝系統,可對應不同的原物料與包裝方式,依照客戶的原物料與包裝需求提供建議,也提供試包服務,與客戶一起找出最佳的包裝方式。國閎同時也提供周邊配置與廠內動線的諮詢,包括空壓與氣源的配置、氮氣的供應方式、廠內機器的擺設位置…等,讓客戶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準備好,將機器上線生產。

從開發、設計、製造都深耕台灣

國閎從機器開發、設計、製造都深耕台灣,使用知名大廠之空壓與電子零件,所生產的機器品質穩定。為確保每台設備交到客戶手上都是品質無虞,我們制定出貨標準,在出機前確認每項測試都已通過,客戶也可在交機前到廠內驗機,根據客戶產品進行檢測。針對掛耳咖啡機的充氮效果,國閎為業界中少數備有殘氧分析儀之公司,唯有透過儀器檢測,才能真正確認產品充氮效果,保留風味。

到廠裝機與教育訓練的服務

國閎提供到廠裝機與教育訓練的服務,國閎的機器皆使用觸控面板或是按鍵操作,讓客戶對於機械操作能快速上手,機器操作的是否順手攸關客戶的生產效率與品質,因此善盡教育訓練為本公司不可或缺的責任,除了教育訓練之外,客戶也會取得詳盡的操作手冊,包含所有機械操作的重點與注意事項,兩者相輔相成,達到最佳的效果。

客戶使用機器的過程中若發生任何問題,本公司人員會即時回應,並一步一步地協助客戶排除故障原因,依照機器的狀況,我們會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,如更換零件、視訊教學如何調整、現場檢測機器…等,選擇最適合的解決方案。

關於國閎

設計研發團隊 通過產品專利

R&DPATENT

專業的技術優良品質保證

TECHNOLOGYQUALITY
關於國閎
關閉